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<<那个疯狂的人>>一"爆"而红???!!!


那一天, "Heartlands CLAP!社区生活艺术节目"在Kreta Ayer Square, 22/11/2008 (星期六), 7:30pm"


曾经有听过这么一个传说。当一首歌被唱到"电爆"的时候,那首歌肯定会红!!!


哇,这不就意味着<<那个疯狂的人>>将大红大紫?因为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是"Heartlands CLAP!社区生活艺术节目"在Kreta Ayer Square主办活动长久以来的头一遭。更巧的是,电流中断就在歌曲正要唱到"。。。那个疯狂的人是我。。。"之前爆发。


不过,即使"电爆"只是传说中具有那么神奇的意义,对我而言总算是一种肯定、鼓励和欣慰。怎么说也没有几个歌手会侥幸遇到这种场面。因为节目制作公司通常会确保把类似事件的发生降到最低点。而我却在发行专辑后的这两个月宣传期遇到了三次"罕见事件"。其中的一次比"电爆"还来得严重,差一点连节目都做不成。那一次是"器爆"!!!几十万的音响器材不知何故"落地开花"。


回想起来是无独有偶,还是工作人员的疏忽,还是冥冥中在考验我"疯狂"的能耐?我庆幸自己的舞台经验让我从容地回应了<<那个疯狂的人>>歌曲中"就天崩地裂,或全军覆没,我不会退缩"一句。三场演唱表演,三起罕见事件,都被我克服。就希望事情有如传说中如此浪漫动人,<<那个疯狂的人>>一"爆"而红!!!


"电爆"事件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弟,加油!继续努力,你肯定会“鸿”!

leaf said...

Thanks thanks ... haaa ...

Let's work harder together towards our dreams !!!

Unknown said...

very memorable. = )
keep on collecting happy & triumphant memories!

leaf said...

Thanks senior.
Yup all these keep us going !!!
U 2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