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"祖亲节" - 15 Nov 2008, 7pm, Chinese Restaurant at Tiong Bahru Plaza

搞表演活动的最怕的就是在搬运音响的途中,不慎的给把音响摔坏。

那天就差一点唱不成,因为二十千的音响不小心被直摔落地。负责人A心痛得说不出话。不说别人,就拿A为例子,他尽心尽力为的只是在带给大家快乐之余,赚取一些生活费。当音响出了事情时,一切后果全都由自己承担。

搞活动也好,参与表演的也罢,大家看到的也许只是舞台上那几分钟到几小时的光芒,试问有多少人肯真心诚意去了解我们背后的酸甜苦辣呢? 深夜不睡觉,拼命想点子。活动当天,最早出门,最迟回家。搬运器材时,扭伤的不为将成为一辈子的痛。不过我们这些搞活动搞演出的还真的是不被"恶势利"屈服。因为我们深深明白要长期活得充实和有意义,只要心中有快乐,人人就会快乐。那些欺负人的,我们学会了饶恕,即使他对我们再坏。饶恕将给予自己快乐,最终也将给予那人快乐。

所以麻烦大家转告大家,不要再为难我们这些有心为您搞活动的,该给的就大方给。毕竟,一人一生吃多少(我相信)是注定的。。。

我很喜爱唱歌给长辈听。他们总能带给我多一份平静。当天庆祝的是"祖亲节"。友人A提议我唱一些歌曲来娱乐大家,同时也可以把歌曲介绍给另一个年龄阶层的人士。Auntie, Uncle, Ah Gong, Ah Ma, and everyone, 你们的掌声将永远在我心中响着。


助理好不客气拍了一个我的大头Live!演唱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