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RadioS --- I've heard U !!! 10q !!!

请准许我此刻5分钟的骄傲。人在谦虚之时,也得在适当的时候为自己的刻苦耐劳赞一赞自己,为自己骄傲一下。这样一来,接下来的路,才会走的更有劲,走的更有意义。

如果每一步骤都活得过渡谦虚,都活在他人眼光里,连开心都害怕人家说骄傲,把谦虚当成是掩饰自己真性情的工具,这样的生活最终会熬出病来。因为自己的情感被自己压抑着,不病都难。
所以何不活开来,活得大方一点。不是叫你骄傲到目中无人,而是为自己的脉搏注入一股能够为自己所为而骄傲的气息,给自己多一份信心去迎接全新的挑战。

我骄傲的是我的努力,我的精力,我的体力,我的耐力,我的战斗力,我的毅力,我爱吃的巧克力(哈!!!) 。。。

我骄傲的是我看见了自己的信心,人生观和处世态度。

这张专辑让我看见了许多生命中的不完美其实是完美的一部分。

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,有时还真教人难以承担 --- 因为我不完美。

不过就是因为有你们的这份心意,我会鞭策自己积极努力把路子给走好。

感谢:

883JIA FM,YES933FM,Capital Radio 958,Love972,Radio 100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