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心体会


9月18日2008年,上了灵芝聊聊一个人要如何兼顾他的家庭,事业和梦想?



<<那个疯狂的人>>专辑要传达的是一种不言退缩的精神。鼓励大家抱着一颗"可以之心",屏着一个"没有问题"的处世态度去面对各种挑战。



制作这张专辑长达三年。沿途的起起落落有时实在让我吃不消。经济上的挣扎,朋友间的信任,家庭与事业的兼顾以及如何去平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还真的让我一度想放弃。要怎么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仍然不言退缩 --- 这就是整个过程中最重大的考验。



我学会做到了。我终于明白何谓"No Man Is An Island"的道理。我很感谢那些给我机会,没有放弃我的人。也要感谢那些给了我机会摔了一跤的人。你们都丰富了我的生活经验,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,疯狂于每一个事物的存在。



我的事业,我的家庭,我的梦想,有你们才完整。



谢谢灵芝的节目,让我能够暂时找回一点时间找回一些自己之前所拥有的心体会。

2 comments:

xiao yi said...

am sure you're an inspiration to many aspiring artistes too... = )

leaf said...

hi xiao yi,

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. Let's learn together and work hard for local DIY music scene.